Sunday, April 25, 2010

<初恋红豆冰>

看了<初恋红豆冰>。
可能太多人给太好的评价。
我对这套戏期望过高,看了觉得不过尔尔。
结局也有点草率。
唯一的好是熟悉感。
八九十年代的南洋。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语言。

笑料坦白说没有很多。
至少我笑不出。
除了阿牛的妹妹差点被卖面包的印度佬撞到的那一幕。
啊,还有阿牛被脱光裤子被李心洁看到的那一幕。
李心洁笑得很自然,我觉得很好笑。
然后不懂做么阿牛被巴士撞到的时候,戏院里一阵爆笑。
害我也笑了。明明那时是要感动的呀。

蜂说看着<初恋红豆冰>时想起了我。
啊?为什么?
不知道。就只是想起了你。
哪一幕噢?
就李心洁坐上巴士要离开的那时候喽。就想起了你。
噢。

歌也很好听。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你轻轻柔柔地细诉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 抹也抹不去

单纯的电影。
单纯的年代。
单纯的恋爱。
有着无言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