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终于在办公室里发脾气骂人摔电话了。
虽说每天都很不能顶那些人的工作态度。
我都忍了。
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真是忍无可忍了。

临出国很多事情要处理。
那些人不帮忙算了,至少做好份内事。
可竟倒过来要我去帮。
他身为品质管理,可以毫不羞耻的说不懂简单的用料名称。
我说你的工作你可以做好给我吗?
她理所当然的的说这班人全部要人喂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骂粗口。
你的工作全部让人家来帮忙了那你做什么?
我的工作你会帮忙做吗?
气死!

酷姐说第一次看我那么凶。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凶。
只是觉得在职场上和大家维持友好关系比较好的样子所以一直以礼待人。
可是别超越我的底线。
否则后果自负。

1 comment:

  1. 好凶哦!!
    怕怕。。

    临出国还骂人,出了国到我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