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韩国公干 120212 --> 180212

这次的韩国公干实在透支我所有的精力。
行程从早上到晚上排得满满地。
根本没时间到处走走看看。
而且该死的冬天零下温度差点要了我的命。
寒风吹来,我的鼻子和耳朵似乎要掉下来了。
摇摇欲坠。

最后一晚终于有空档。
结果还是捱不住酷寒,早早回去温暖的酒店。
我怕我晕倒在异乡的街头,醒来在韩国帅哥的房间。
那太戏剧化会让我发疯。

终于知道,马来西亚的天气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太阳太猛。

踏上大马的土地,沐浴在阳光下。
我忍不住愉悦地唱: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