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梦话


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就开始忧郁低落消极。
直到今天。

我听悲伤的歌。
看悲伤的戏。
读悲伤的书。
想悲伤的事。

可能我发现我已经不再年轻。
看到文章说,不用紧,你还有希望,因为你还年轻。
我就可以纠结很久很久。
文章说的已经不是我。
我不再年轻。


当然我不是不喜欢变老。
只是,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尤其在夜晚。
控制不住思绪的泛滥。


回首,我的梦还是梦。
我开始怀疑自己。
我开始否定自己。
我开始讨厌自己。

我相信这只是个过渡期。
我会好起来的。

累了,就睡。
明天,还要上班面对生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