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福山雅治《如父如子》

我爱福山雅治不是秘密。
所以我的独处当然要找他陪伴。
(哈哈,我的少女情怀还在嘛。)

这个不婚的男人竟然演爸爸。
还演到我看得那么投入。
真是过分的男人。
演什么像什么。
叫我怎么不对他死心塌地这么些年。

入正题。
故事讲诉福山和妻子悉心养育了六年的儿子,有一天被院方告知其实抱错了。
一生没有失败的他对于养育亲生儿子的贫穷家庭嗤之以鼻。
却其实自己才是失败的父亲。
在要不要交换儿子,感情和血缘之间该如何选择。
确实是个难题。
换作是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两个都要,可以吗?
不要发生这种事,可以吗?

其实写这篇不是观后感。
纯粹是要说说我爱福山雅治而已。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