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大方

我是故意的。故意装成我很大方。
你问,可以和某女性朋友单独出门逛街看戏喝茶吗。
我若无其事的答,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你说,你真好!
然后我就会自个儿沾沾自喜于表现得大方的自己。
再然后心里在盘算,下次我和男性朋友出门你不得阻止!

可是啊,毕竟女生是小气的。你回来后不经意的谈起刚才的点滴,我听着听着,醋劲就来了。
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你。
心里骂,死人头!还说!没发现我的不对劲吗!
而你总是很敏感的就察觉了。
小心翼翼的问,是不是不开心是不是我做错说错了什么。
爱面子死撑要大方的我总是不肯承认自己的小气,总推说是累了想睡了。

就这样几次下来,你终於发现了我是在吃醋小气。
被发现的我,因为不肯承认不够大方结果恼羞成怒,把责任都推在你身上。
-谁叫你总是跟我报告出门的情况!
-谁叫你总是单独跟女生出门!
-谁叫你要当老板被人坑!
-谁叫你不会说话哄我!
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是小气鬼的事实。
我真野蛮。你真可怜。

好啦,我不装了!
不大方又怎样!
以后你不准和女生朋友出门,就算有其他男生朋友!
你听后,尔。。。了很久。
而我,早笑翻了。
哈哈。
还是要有一点大方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