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人小鬼大

他走了。你陪我去送他。
回家途中,两人都恍惚。
我问,难过吗?
你答,不会,只是想他而已。但过几天就会忘了的。他下次来玩再回去时,又会想他,又然后忘记。是这样子的啦。
惊觉你的早熟。

肚子痛得利害,只能左躺着。
不敢看医生,担心是盲肠需要动手术。(虽然假如真的是盲肠,最终还是得去看医生的。这点证明我很会逃避一切我所不想面对的)
不想上厕所,因为没有想上厕所。
开始发挥想象力。
会不会是胃癌?
我是不是要死了?
开始哭。因为害怕。会死。
你把脸凑过来,要不要吃点什么?我摇头。
要不要去看医生?我摇头。
这个不要,那个不要,你告诉我啦,你到底要怎样?
我笑了。(虽然眼泪还在流)
惊觉你的懂事。

你一天天的长大。
抱你也渐渐力不从心了。
可能不久后你就会失去你的纯真了。
但是,你不会失去我对你的疼爱。
我答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