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记新年

是个快乐的新年。

除夕夜。13/2/2010
自从盈到外国后,除夕已少了守岁的伴。
电视倒数节目也已引不起我的兴趣。
十二点正到妆家看她放烟火凑热闹后就回家睡觉了。


大年初一。14/2/2010
每年都一样。
到舅舅家集合。
很多亲戚都会到。
姨婆表姨表表妹那些都会到。
说就只有我们家最热闹最像过年。
表表妹都长得亭亭玉立,正值青春年华。
衬托出我的熟女气质。

平常我们一堆亲戚就常混在一起。
所以新年也没什么特别需要团聚。


大年初二。15/2/2010
大人赌博。
小孩去唱K。
很少和表姐妹(好啦,都是表妹,我是大姐大) 唱K。
结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完全放松乱喊乱跳乱深情一场。
没有形像。
(好啦,只有我一个没有形像) 。
总之HIGH翻天了。

唱完不过瘾可是没钱。
想说回家求表哥们“捐款” 让我们一班女的再去疯。
表哥们有女友了没人性。
睬我们都傻。
薄情哪。


大年初三。16/2/2010
青山聚会,每年风雨不改。
而且今年有从外国回来的婷,森和ZZ。
热闹非常。
虽然不是跟每个人都好好聊天了。
可是对於我,这样就够了。
可以见面说说话,嘻哈哈的,就满足了。

不去想太多话题的差异需要弥补的空隙等等。
我珍惜我们这么多年来的友谊。
舍不得和大家分开。
每年见面后我都会有这种感觉。

有这班朋友,我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