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觉悟

这个新年除了吃喝玩乐。
还有个领悟。
我真的不年轻了。

马来我家聊天。
认真的说起前途以及结婚的打算。
蜂也感慨的说不小了不想在感情世界里蹉跎。
要认真经营一段可以开花结果的恋情。

我听着。然后发现,是啊,我们已经到这种年龄了。
朋友群中也陆续的有人结婚生子了。
现在还可以大声的说我很青春。
但,五年后呢?
十年后呢?
二十年后又是怎样呢?
越想越恐怖。
却矛盾的不想落入俗套。
因为明明我还有那些梦。
从来没离开过。
我想闯一闯。我想看一看。
用自己的方式。

是不是要认真思考呢?
是不是要开始计划呢?

(我真的希望我妈不是把我生得那么胆小怕事犹豫不决,
只需要多点勇气和毅力,我明明是可以的,我这样告诉自己。
在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