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爱笑

周末,到槟城参加了公司安排的进修。
如演说者自己说的,他说的东西我们都懂了。
只是有没有去实行。

确实我很少看激励书或听激励讲座。
都是作者或是演说者的想法。
不想被“荼毒” 。
他们追求的人生目标不是我的人生目标。
可是,双鱼很有同情心。
所以我还是假装很投入很认真的听课。

到底他说了什么我已经忘记了。
却忘不了茶点时间。
他把我叫到他身边。
慈祥的说,你很爱笑,这很好。
开朗的面对一切是面对世界最好的态度。
你要永远保持乐天知命噢。

我笑笑说谢谢。
他不懂我的内心其实悲观到死。
有很多烦恼丝。
我只是尽量尽量让自己知足,然后常乐。
知道但不去看杯子的缺口。
因为我发现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