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矛盾

我不能接受人家的责骂和批评。
那天我须承接她工作已要离职的同事放假回来。
开口就说我做错了东西。
“之前我放假前不是交代得很清楚吗?”
大姐,你之前只有一天的时间交代那么多的事情要我跟进。
我有新case要跟。
又只是个新人。
你以为我是神啊?
你语气可以不要那么差吗?
我脸黑。坐回座位。
冷静后想想。
新人是该虚心接受教导的。
我几时变得那么不谦卑那么小器了?
坏脾气要改。

我不喜欢当众被称赞或是被上司称赞。
我会觉得很别扭。
上司说以新人来说,我表现不错。
说我反应快。
害我不敢直视他问他东西。
虽然过后你说上司这样讲不代表什么。
做错事时依然会被他鸟得很够力。
可是他可以不要赞我吗?
很多人在一起,突然被称赞也让我烦恼。
(当然朋友之间的那种不要脸的玩笑并不在内。)
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喜欢成为别人的目光所在。
我选择低调。

真的是很难搞。
被骂被赞也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