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冰淇淋

放工后和妈妈小姨直接到小贩中心吃晚餐。
虽然明天是周末。
心情却很差。
想着临放工时韩国顾客的电话。
我帮不了他。有点内疚。
SENIOR忠告,做了份内事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可能我责任感太强了吧。

妈妈和小姨说说笑笑。
我有搭没搭的敷衍。
面前有个小孩,手上拿着冰淇淋。
满脸期待回家就可以吃冰淇淋的兴奋。

我想起以前在大学。
省吃俭用然后周末去买支冰淇淋吃的满足。
那时候快乐那么简单。
我现在要快乐。
挑了支最贵的剥开包装把冰淇淋往嘴里送。
嗯。
我很满足。我很快乐。
我这样对自己说。
我很满足。我很快乐。
真的吗?
我心虚起来。



我,找不回那种单纯的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