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一个好人

出乎意料的接到你的电话。
语气和声调明显比之前明朗多了。
滔滔不绝的说起你的新工作新生活。

替你开心。
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人。
不该被不会赏识你的公司埋没。
可是好人就是好人。
你从来不会抱怨。
你说好聚好散,而且四年里也学了很多东西。
只是年纪渐渐大了,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才想出来闯。
毕竟要为成家打算。

然后你突然说到最近火灾不幸丧生的小生命。
你说失去一个亲人就够悲痛了。
何况是几个。
甚至举例说你以前种花花草草的。
它们枯死你就伤心到半死了。
假若是亲人的逝去,伤痛肯定加倍。
所以说,活着的我们都是幸运的,幸福的。
不要要求太多,不要想太多。

你很可爱。
思想很单纯。
明明你就大我四岁。
怎么好像我比较世故沧桑?



我真的觉得你是世上难得的好人。
我祈求上天保佑这位好人事事顺利。
永远都这样纯这样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