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又熟一年了

突然间,我就二十五了。
我一直说我不介意年龄是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还是十八二二。
青春无敌。
可是天啊,我就这样二十五了。
依然幼稚。

我不想背负责任。
我不要买车不要买屋。
这样我才可以想走就走。
随时出发。

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是一本流浪记。
读着别人的,堆砌自己的。
从中学就嚷着要流浪的人结果还是逗留在原点。
而一直听我发白日梦的你们却走遍了世界各地。
多么讽刺。
刺到我不想打开双眼。

我一直在犹豫。
当我存够一笔数目。
我是要买稳定?
或是买漂泊?
可不可以两个都拥有?
我很贪心。
我没能力。
继续拔河。
我想,到了那一天,应该就有答案。
一定有答案。

1 comment:

  1. 有时侯在原地也是种流浪.反正我们都是流浪着飘泊来到这个世界.
    当然可以两个都要.
    买稳定, 然后买漂泊.
    或者买漂泊,然后买稳定.
    只要没有遗憾.

    hope all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