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Joshua的婚礼

参加了Joshua的婚礼。
那个帅帅的印度朋友。

很多中学时期的友族朋友都到了。
有些我想不起名字。
没办法,我对於长长的名字没辄,总是记不来。

最惊喜的是发现Siti&Ariff在拍拖。
她说在中学和他同班了五年,从来没说过一句话。
结果现在却在一起。
缘分很奇妙。
我笑笑附和。
看着他们两个突然觉得很幸福。
很相衬的一对。
啊,新郎和新娘也很相衬也很幸福。
我常常会这样分不清主角和配角。

男生们围在一块高谈阔论。
天南地北。
受邀的女生不多。
我站在一旁,想。
我和这群朋友不管熟或生疏都认识了十二年了。
多么漫长的岁月,感觉却像眨眼瞬间。

中一Joshua因念错我的姓而无端端被我骂。
中三我被他在英语辩论的英姿迷倒。
中六他常在我专心听数学课时,摇我桌角说他完全听不懂。
下课后驾摩托到我家附近的小学向我借作业回家抄。
然后他拍拖了。
现在他结婚了。

祝福他和妻子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