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纽西兰之旅 - 保罗篇

然后我见到了保罗。
他和我想象的相差好多却不减我对他的喜欢。
他根本是个华人。
脚踏实地长远计划。
还说出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的英文版。
我当场傻眼把他奉为偶像。

他是少有的“偏帮”员工的顾客。
Jing Jing一直向我道歉,那信有一本书那么厚了。
我觉得你才应该向Jing Jing道歉!
他对大老板吼。

谢谢你,保罗。
我好感动。
最爱你了。

他说现在他跟我讲电话可以勾勒出我的样貌了。
还说要把我的照片镶在相框里,好让他牢牢记住。
到时我的太太就会生气了。他笑说。
幽默到~


结果我还是没有勇气给他一个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