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纽西兰之旅 - 现实篇

27/7/2011 清晨七点 Auckland

终于踏在纽西兰的土地,心情却没有想象中亢奋。
和梦里的相差甚远。
可能Auckland本来就是纽西兰“不漂亮”的城市之一。
与其他发展城市相同。
只是多了辽阔的青青草地。
海边云集着白色帆船/游艇。

再加上我不是来旅行而是马不停蹄地工作。

在异国见客,总是比较紧张。
一群红头发蓝眼睛的围着我发问。
这种时候我庆幸有两位老板相陪。

可是回到住的地方,我就痛苦了。
小老板租了二房一厅的Apartment。
放工回到还得面对他们。
虽说他们俩挺随和没有架子,但终究怪呐。
有钱生意人家的家庭生活方式让我心寒。
回到一人一架手提电脑检查邮件。
隐约听到大老板“责问”小老板这邮件怎么这样回复?解决方案呢?
偶尔我也中招,虽然我已躲到房间里头了。
累。

而且在这种情况无法光明正大和你甜言蜜语。
搞得好像在偷情。

纽西兰应该给我更大的震撼的。
期待接下来的几天吧。

(结果过后几天也是在工作中度过,根本没机会大口大口呼吸纽西兰新鲜的空气,连乳牛也只是坐在车子里看到远远的黑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