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惊喜

上班接到你的电话。
紧急地说金教授需要我的签名。
毕业论文的实验好像要发到美国申请什么patent。
我听了顿时为之一振。
开心地不停问细节。
完全忘了我在办公室,后面有小F。

看到金教授发过来的申请表上。
金教授。
谢教授。
覃晶晶。
感觉自己好像很有料。
竟然跟两位教授“齐名”。

我突然很怀念做研究的那段时光。
抑郁担心辛苦忙碌慌乱。
可是当研究有了结果,狂喜与成就感跨过一切。
就像现在,知道自己的研究不是只为了毕业。
而是真的对心脏病有帮助。
就算是小小的帮助。
却足以让我高兴了一整天。
让我好心情了一整天。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应该回去?

4 comments:

  1. 送你8个字,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ReplyDelete
  2. U compare ur life and my life and see.... :D

    ReplyDelete
  3. darren ng, 你叫她回头是岸是叫她回去做研究还是不要再杀无辜的小白免?

    ReplyDelete
  4. 做研究也好,杀小白兔也好,
    都应该比现在好...

    如果现在真的好,
    你们也不会一个两个都要离开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