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保罗

我有一位纽西兰顾客。
我对他又爱又恨。

很怕接他电话听他说纽西兰带英国腔的英语。
偏偏他只用电话和传真,不用电邮。
他脾气很坏。
试过在电话那端他骂粗口,只因为线路不好他听不到我说话。
他还曾经请我“想出格子外”。
每次我听不明白他的指示,他就会静静,深呼吸,然后说,NO JING JING NO。
我就紧张,怕他喊我。

可是我知道他只是大情大性的叔叔。
因为他大声过后会说,我不是在骂你。
东西做对了他会说GOOD GOOD。
很少做无理的要求。
有次还和我谈起天来。
问我结婚了没?有男朋友吗?
然后道歉说他问了太多。
不好意思匆匆盖电话。

同事常笑我,听他电话被他骂还那么开心。
是啊,因为他之于我比较像一位慈祥的叔叔。
我很喜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