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十字路口

路上的车辆总是川流不息。
不管是星期几什么时刻。
驾着车,我总会想。
他们到底要去哪里我不知道。
但是大家都清楚明确地朝着目的地前进。
而我的目的地呢?

我总是迷失在路口。
该转左还是转右?
下不了决定。
身边的车辆都选择了自己的方向勇往直前。
我却在原地想着转左转右的问题。

戴佩妮唱:
向右转or向左拐
有什么不一样
反正每一条未知的路都有未来

那么裹足不前会有未来吗?

中五在日记本里写着我的犹豫不决。
大学毕业在柔佛的一间小咖啡厅里也留下了迷茫的字迹。
工作后那种不知所措的心情依然存在。
只是长大后学会伪装学会遗忘心底的声音。
而且必须迅速学会坚强。
在这个残酷弱肉强食的世界。

经过那么多年,其实我一直还是那个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小女生。
等待高人指点迷津。
等待有一天自己突然灵光一闪知道路该怎么走下去。

给我时间。
给我际遇。
不要催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