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发下牢骚

德国回来后,忙得不可开交。
两个礼拜的工作,加上在会展的follow up,再加上替老板安排他到韩国的行程。
一天工作二十四小时也嫌不够。

做到像条狗酱,还要被老板说效率低。
请产假回来的同事又说顾客在投诉。
是的,我之前还要“半包办”这位同事的工作。
“我刚打给顾客,我向顾客说对不起,他说我刚回来,不是我的错。”她笑脸盈盈地说。
那请问,你的意思是,是我的错喽。
笑里藏刀这个成语我今天终于亲眼见识。

在德国,看到了很多。
知道世界真的很大。
我应该觉得工作上的烦恼不是烦恼。
或换个想法。
世界那么大,何必把自己困在一个烦恼的地方?

4 comments:

  1. 烦恼的地方, stupid... chop!

    :D

    ReplyDelete
  2. 下次你就会见识到怎么是老奸巨滑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森啊,我怕有天我也要被你chop愚蠢了。
    khoo啊,你的华文好好咧。老奸巨猾也听过啦,没亲身经历而已。

    ReplyDelete
  4. 死鬼,我也是有读华文的好不好。 只是不太会汉语拼音吧了。
    下次你亲身体验了,记得告诉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