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发现不适合我的地方

自从那天起,我决定和她势不两立。
这代表我不想和她笑,看到她我脸会黑到像黑炭酱。
太过真性情在办公室很难混。
我演技又不够好,只好避免直视她的脸不与她交谈。
避无可避,那没法子。
但我想像若当时有面镜子在我面前,一定看得出笑脸下我的冷漠和藐视。
以前抄来的: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可是我学不来。

可能她没那个意思。
可能是我对号入座。
但,我就是思想幼稚!
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可是我不会和她硬碰硬。
最多气饱后,学会放下。
学会把她当透明。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视若无睹不放心上,是我们必须学会的豁达。

5 comments:

  1. 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不如把时间花在爱一个人,你会觉得幸福得多了。
    放下吧,不然我可要天天看到脸黑黑,黑到像黑炭的你。

    ReplyDelete
  2. what happened?
    why not try to talk to her and try to solve the issues between you?

    ReplyDelete
  3. zz, nothing la...just fa xie...
    everything will be ok...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最聪明的做法是让你恨的人爱你爱到不行,你讨厌的人对你“赞不绝口”, 可是, 这很难做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