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Mr Indran

今天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Take good care of Jing Jing。

啊原来你知道我和他在一起。
是否代表你有在留意我呢?(窃喜)
好久不见你最近好吗?
研究顺利吗?

想起在大学有你当tutor的时光真好。
虽然你有点口吃但对我们这班很亲切。
在走廊碰面打招呼。
在课业上指点我们。
在我上台present时微笑竖起拇指给我鼓励。
过后你离开了听说到外国深造我们就没再见面。
我想我们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可以再见了。

我想,你应该不会从我留言在大家合送给你的结婚贺卡里发现我对你太太的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