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是箭耙

明明是老板搞出来的烂摊子。
结果在电话里他不急不徐地说你去跟B顾客说明。
不要电邮!直接打电话过去向他道歉!

我一直都怕和B顾客通电。
他曾经在背后向W老板投诉我。
说我把他的紧急情况看成笑话。
老天我只是习惯性爱笑。
过后与他说话我都尽量严肃。
明白不是每个场合都可用微笑缓解气氛。

我很沮丧很想逃避。
老板根本是推我入火坑。
向同事埋怨。
Aunty J漫不经心,头也不抬地说不然老板请你来做什么。
我恍然大悟。
原来老板是请我来当箭耙为他挡箭的。

5 comments:

  1. 挡箭只是value added services。主要的还是替他卖命赚钱。XD

    Joo Seng.

    ReplyDelete
  2. this value added services 又没有加钱,挡了心很不爽。

    ReplyDelete
  3. wa sio kong chia wa lai pai sui...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