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公司最近掀起了离职热潮。
其中包括熟识的朋友。

公司尽量挽留。
结局尚未明朗化。

我虽心有不舍,虽想大家一起共事一起玩乐。
虽忧心没有你们的上班日子会有多苦闷。
虽惆怅于欢乐的时光怎的就那么容易消逝。
但是表面上我装作若无其事,继续没心没肺的说笑。

因为我知道那老土的名句“天下焉有不散之筵席”是古人的智慧。
亙古不变的道理。
大家有各自的理想,各自要走的未来。
我不能自私的要你们留下。
却在哪天把你们抛下。

我也不想说以后常联络,离开了还是要那么好之类说了过后会心虚的话。
感情这东西很脆弱很容易被代替。我们心里都明白。

我只想珍惜我们可以在一起闹一起笑的日子。
然后在往后的日子回味这段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旅途。

经历了那么多次的悲欢离合,我想我应该学会了如何微笑说再见。
谢谢你们彩绘了我人生的这一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