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美女给的启示

工作遇上了美女。
坚强,美丽,正面思想,积极。
典型女强人。
她说,人要为自己设定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实践。
充实自己不可懵懵懂懂就过一生。

看着她圆滑的言辞,身上的名牌,手上的PRADA。
我想这一路走来,她,经历了什么?
欣赏她,但不想成为她。
至少目前我是这样想的。

中学开始,我决定不要太努力。
我决定不要走大家认为的康庄大道。
我喜悠闲。我喜玩乐。
不要压力。不要紧迫。

只是与美女一席话,让我想了一想。
既然从小我就有个梦多年以来一直深埋心中不曾离去。
为什么不去试一试不去努力不去实践?
三十岁的我想怎样?
四十岁的我在哪里?
五十岁呢?

最近其实我一直深思这问题。
我需要一个人的幽静假期。
好好与自己对话。

7 comments:

  1. 我怎么没有注意到她身上和手上的是名牌?
    这是不是说,我没有追求名牌?还是我都买不起注意也没用。

    ReplyDelete
  2. you totally not pay your attention during the discussion, ok?

    ReplyDelete
  3. i pay attention after the call OK..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