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学生趣事

老师,给你看K的女朋友。
W把手机递到我面前。
手机荧幕上那位女生穿着校服笑得很甜美。
很可爱。我说。
喂,我给老师看你女朋友的照片。W叫着K。
什么?看了啊?
看了。
伊哟。腼腆笑着跑开。
K长得好看。高高瘦瘦白白净净地。
虽说年纪还小,但在这个年代这种年龄有女朋友并不让我特别惊讶。

再个星期。
下课后在楼梯处W突然把手机给我听。
我疑惑但本能的接过放到右耳上。
喂。柔美的声音传来。
我望向W,他恶作剧地笑说,K的女朋友。
我说,喂,我是K的老师。他还在上课,你过后才打来好吗?
喔。她明显不知所措。
要认真读书,不要因为拍拖而荒废学业,知道吗?
没有啦。她在撒娇。
好啦,拜拜。
拜拜。

我把手机还给W,瞪了他一眼。
他回我一笑。
这个鸡公。

5 comments:

  1. Replies
    1. W said the girl is his "gan mei mei"...:P

      Delete
    2. Eh... everything starts with gan mei mei one u know.... In Ibrahim those day got a lot of these.

      Delete
  2. 2 month more he will tell you that the girl get pregnant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