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流言

酷姐终于离开我的办公室。
所幸依然还在同一间厂工作。
还是可以见面废话,一起吃饭。
只是还是不习惯的,办公室里少了一个人的声音。
工作范围也已不同。
她现在和宝微微及创意家是一国的,我被欺负得更厉害了。

露露那天突然捉住我问。
你要辞职去升学吗?
听谁说的?
有人说啦,有时间吃饭方便时才说。
我笑,我要辞职了自己却不知道。
露露说其实我是赞同你去升学的,虽然我爱你,可是我不可以那么自私,我会放你走。
我捉住露露的手臂,说。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认真考虑的。
我好感动,只是不知道谁比我更清楚我,预知我要去升学。

最近公司就是酱。
一大堆莫名的流言。
无聊透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