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樱桃走了

樱桃离开得很仓促。
一早做好心理准备。
我决定学习潇洒地笑着面对分离。
一直若无其事跟她谈笑,好像平常一样。
可是放工时间一到,心跳自然加速。

樱桃一一跟我们拥别。
我忍着泪,不许哭,这样告诉自己。
还搞笑地把她送到办公室门口。
调整好心情,暗赞自己做得很好。
不露内心真正的感受,正慢慢走向成人之路。

电话铃声响起。
酷姐劈头就问,走了啊?
宝微微也嚷嚷,你哭啊?
就这样,一切伪装都瓦解了。
泪水开始不听使唤。
他们两个一直在耍宝,尽量逗我。
不要哭了啦。
声音像我弄哭女朋友时她的声音喽。
我却越加不争气了。
因为我知道再过不久,这两位总是带给我欢笑和我一起废的朋友将离我而去。
上班将愈加枯燥乏味。


其实我真的非常舍不得。
真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