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三条水

最近常和酷姐和宝微微废在一起。
相约下午茶时间买水果吃。
在网上废话连篇。
偶尔的晚餐。
随性的周末午餐。
甚至无聊到跟着宝微微回家只为了知道他家所在。
那么“疯狂”我们却乐在其中。

我想可能大家都需要人陪吧。
大家都刚好处在人生尴尬的阶段。
暂时找不到目标正迷茫不懂该如何继续是较好的选择。

那天宝微微自爆难忘的夭折远距离恋情。
他没有说清楚,我们也不多问。
平时看他疯疯癫癫的,原来也有细腻的时候。
本来嘛,谁无烦恼。
爱情本来就是一门难修的学问。
曾经拥有并可微笑回味,岂不也是一种幸福?
套徐志摩说的。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灵魂之唯一伴侣,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惟此而已。

酷姐对目前的新职位感到不惯。
方向不明确。
该整顿及学习的地方很多。
明显暴躁敏感。
生活不该被工作影响。
放轻松会让自己快乐很多。

很多事情我看得很淡。
不再钻牛角尖,不再郁郁寡欢。
说得那么好听。
结果宝微微指着我说,你是在逃避。

啊,他可以不要一句话刺到我心深处去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