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想我需要休息了

下班时间快到了。
我拨通家里的电话。
是妹妹。

盈啊,等下准时来载我放工。
你不是自己驾车去上班咩!!!???
妹惊问。
是咩?我依旧模糊。
不是咩?!不要吓我咧!
喔,对喔。今天我自己驾车ho。我想起来了。
死鬼,吓死我。做工做傻了啊?
呵呵。我傻笑带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打简讯到一半。
顾客拨电来。
是那位需要翻译员的韩国顾客。

等待他和翻译员说话的空档。
我想继续打简讯。
惊觉手机不见了。
我翻着桌上的文件。
站起身在座位四周寻找。
手机不见了。
我心神不宁地和顾客说完,想再仔细找找。

然后我在我的左手掌看见了刚从左耳拿下来的手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