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2012欧洲足球杯

欧洲足球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工作了却不想放弃观赏自己喜欢的球队。
半夜挣扎着起床。
隔天硬撑着工作。

同事不解看球的乐趣。
纷纷取笑一个女孩子人家怎么会如此。

很累啊?活该!
有人敢要这样的女朋友吗?
很难看到这样疯狂看球的女生。

我只是笑回。
这样的女生很特别。看多几眼,不是常有机会遇到的。

我承认刚开始观赏球赛是因为那些帅气足球员。
然后发现我喜欢足球员之间的默契和合作精神。
锲而不舍的猛追那一粒球。
汗流浃背的样子深深吸引着我。

当球滚进龙门。
足球员欢庆的动作和互拥的欢呼。
更是我最爱看的一幕。

而且运动中的男人真的太有魅力了。

1 comment:

  1. 我爱看球的女生!
    别人不敢要,我要!
    做我女朋友可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