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回来了

偷闲半日在家。
埋头苦干了很久。
出门疯狂得过份。
有点累。
想休息。

我说了很多遍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却没计划,没行动。
骂我吧。
看轻我吧。
唾弃我吧。
可能这样我才可以下定决心。

小姨去了日本都快一个月半了。
刚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麻木。
都说了,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我们都是这样生活过来的。

岁末将至。
今年,
经历了什么?
学会了什么?
改变了什么?
仅剩的三个月多。
还会发生什么?
嗯,我拭目以待。

你投诉最近的文章甚少提起你。
好吧,就提你吧。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懂我的幽默吗?

4 comments:

  1.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旅行要plan的meh?买机票飞去,不需交待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近近就好啦,驾车去槟城走走一天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