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闲聊

辞职在家最尴尬地莫过于面对“大人”们的提问。
今天没有做工啊?
周日上班时间我却在闲逛,引起他们的疑惑,我想是必然的。

一开始我会如实回答。
辞职了,在家休息。
结果他们的问题更多了。
为什么?
打算找什么工作?
旧公司不好吗?
没工作经济上没问题吗?
在家不会闷吗?
......
......
......

所以现在我只会说。
喔,今天没上班。
话题结束。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都值得我掏心掏肺。
我休息的原因,
不懂的人,没必要解释。
懂的人,不需要解释。

最搞笑的是,创意家竟然怀疑我中了彩票!

1 comment:

  1. 不然怎么会叫创意家,想的和别人与众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