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胡言

与酷姐和宝微微晚餐。

宝微微问,离开了旧公司,有什么领悟?
我说离开旧公司就像离开一段恋情。
离开了,你会想起的都是他的好。
会后悔,会觉得并不是非得离开他不可。
但,转念想想。并不然。
继续在一起,他还会那么坏让你受折磨想逃离。
只是,你离开了,你释怀了。
如此而已。

酷姐说她有很多想做却没有实际去做的事。
我也是。
所以才辞职,想体验在家只是看戏读书无所事事的日子。
我不能保证十年后的我还可以那么潇洒。
因为我失去了十年前想到处流浪的天真。

有些东西,一去不复返。
那么就,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