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意外收获

跟着小姨去书店借书。
一堆旧书吸引了我。
可以借也可以买。
眼睛在旧书堆中游移。
结果竟然让我看到了多年前读过的我很喜欢的漫画!
柴门文的<同班同学>。
两本完结,一本只卖两块钱。
真的很想大叫来表达我兴奋到极点的心情。

故事情节已经模糊,喜欢的感觉却还在。
买回来放在书架上,迟迟不想开始读。
舍不得,怕读完了就没有了期待。
更怕,读完了才发现不过尔而,
美丽的回忆就那样破碎。
怕发现时间把我的喜好改变的那么透彻,
而自己却昏然不知。
那感觉好恐怖。

等吧,等我把手边的书看完,
就会开始读柴门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