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还是会害羞

以为已经很成熟专业。
可以脸不改色的跟朋友开黄色笑话。
也可以认真的向顾客说明一些敏感部位的检查。
上星期却破功了两次。

第一宗。
一位dato级人物。
跟他解释报告,并排坐在沙发上。
他的腿一直有意无意的碰触我的腿。
我小心避开。不能太明显。
突然他问我,结婚了没?
吓了一跳,以为他要纳我为妾!(明显想太多)
摇摇头,还没有。
你知道吗?假如男生到了五十岁还可以用的话,那么那里就没有多大问题的了。
我顿时傻掉,不懂要说什么。紧张起来。
我是说认真的,没有其他意思。
是是,我知道。
反射性站起身,不想和他那么靠近。

再来。
外劳。二十多岁。
要检查他的精子数量。
拿了基本资料,需要他去取specimen时,
照例问道,已经至少三天没有那个了吗?
他答,刚刚。
什么?以为他不明白,露骨的再问多一次。
他点点头,刚刚。
昨晚?
刚刚。
脸红。告诉他过几天才来。
他离开后,同事看着我,笑翻了。

嗯,我必须再专业点才行。
没什么好害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