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人善被猫欺

原来我在同事心目中是很好欺负的。

那天猫把我从二楼叫到底楼去问话。
我当场做不了决定,只好又爬回二楼问同事意见。
她们七嘴八舌和我说了一堆。
我噢噢噢然后下楼去了。

猫理所当然的再次刁难我。
就在我不知该再说什么的时候。
酷姐出现了。
一字一句顶回猫。
猫悻悻然做回她应做的本份。

解决后,酷姐说。
大家担心你下楼后又被猫欺负,所以派我下来壮大声势。

很感动。
大家都那么帮我。
我一定要学会强悍,不再软弱。
自己保护自己,不再让大家担心。

2 comments:

  1. 酷姐被人说没脑了。 惨。

    ReplyDelete
  2. 突然好想念以前的生活,无忧无虑。
    不懂是不是过去的事,现在看回觉得没什么,即使当时经历了多压力多困难的事。
    即使被猫欺现在看回去,也只是笑话一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