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出国吗?

其实我很兴奋的。
终於有机会到外面看看了。
虽说是business trip,应该没时间到处逛。
可是我还是兴奋过了头。
到处跟遇到的人说,我要出国了喽。


另一方面却很忧虑。
假如我有高空压迫症在飞机上窒息怎么办?
假如在关卡被拦住说PTPTN贷款没付清不准出国怎么办?
假如老板临时说不去了从高空摔下来碎了一地的梦想怎么办?


我一直说我要到处去流浪只是随便说说。
自己清楚得很,我没有那个资格。
只是哪,我需要一个不羁的梦想来豢养平凡的生活。
因为我不甘平凡。
却平凡得很透彻。

这次,我要迈出战战兢兢的我的第一步了。
学会了走路,才奔驰。

3 comments:

  1. 等着你奔来德国的那天:)

    ReplyDelete
  2. 我怕我奔到德国的时候,你不懂“飞”到哪去了。:P

    ReplyDelete
  3. happy for u!!!*hu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