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圣王公圣诞之 随写

最后一晚,我才正式搬张凳子坐在最前排看。
我期待着村里的叔叔弟弟们表演。
我很无聊。我知道。

小时候我非常爱听歌台。
觉得台上的姐姐们金光闪闪好迷人。
现在,不了。
这工作,不易。

歌唱表演很闷。
我一直注意聚在我旁边的那群人。
老大一直走来走去,眼睛瞥着台上卖力唱抒情福建歌的女歌手。
快来点劲歌热舞啊。快点啊。
我担心着。

就在我也开始忍不住那些慢歌时,压轴的出来了。
会唱会跳,略欠姿色。
老大收货。
“高” 得上台跳舞。
拿着一瓶大大支的酒到处邀酒。
我们近水楼台幸运被挑中。
喝了一口。
好酒!

今年好像多了黄毛小子。
个个手拖美女叼着香烟仰头就把酒往喉咙灌。
型爆。
年纪轻轻可能觉得不务正业好玩轻松又引人注目。
渐渐年老后该怎么办。

听表哥说我的“偶像” 搞到摆档替人算命。
我脸上笑着,心里微酸。
姨!来!看财!姨!
车牌“HAM” 大大下去,包没错!
姨!
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