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2011

公司举办第二届的集训营。
超闷的,在槟城。
活动结束后,有2小时的空档才到晚餐时间。
女同事都兴致勃勃先到广场血拼。
我素来不爱逛街,故独自留守房间。
我不讨厌人多热闹,但也极需一个人的清静。
最近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我特珍惜。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就来到。
不知不觉,多么老套的形容却那么贴切。
回顾2010,是挺充实的。
去了几处地方,然后发现自己并不会旅行。
我的旅行其实是逃避现实的一个出口。
只要不在原有的城市,就好。

是老了,虽才25。
不,已26。
森说25生命才开始,那是因为他还是学生的身份吧。
不是年龄让我们变老,是象牙塔外的社会迫使我们渐渐老去。
我觉得是这样。

从房间看到槟城的海,视野不错。
我望着流动的海,灰暗的天空,一缀青葱的小树林。
在想。
26岁,我该如何定位自己的去向。
准备组织家庭了吗?
负担得起成人的经济需求了吗?
可以成熟的沉淀下来了吗?
还是想在这这之前奢侈的继续挥霍苟延残喘的“ 青春” ?

海继续流动,天继续灰暗,小鸟继续飞翔。
我继续迷惑。

-- 笔于槟城Bayview酒店
2011年1月1日 傍晚

6 comments:

  1. good to see you back to blogging :)
    talk to you soon!

    ReplyDelete
  2. 26岁,有些有了孩子,有些要结婚,有些连初恋都还没有。

    和舒欢和婷婷旅行,都觉得她们是有自信的美女。26岁,还没有男朋友,可不需要着急,毕竟生命刚开始。

    26岁,我也许要稳定下来我的感情世界。

    肯定的是,今年一定会收到更多的红色炸弹。

    ReplyDelete
  3. -->ZZ: Will you back to Malaysia this year?
    -->Sham: settle down is good.

    ReplyDelete
  4. yea, i will go back for holiday. but unfortunately it will be after cny... will be in sp about after 20 feb...

    ReplyDelete
  5. but still you are back!!!
    See you ya!!

    ReplyDelete
  6. 哇,越写越好了呢!!
    气质到要命也!
    想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