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公司政治

公司有很多的流言蜚语。
我都不懂。
较亲近的同事笑说我的“收讯” 有问题,该检讨检讨。
S和老板是亲戚关系。
D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了。
J哭功一流,连老板都心软。
JC曾经恶整过JO,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
L表面没什么,却是个很精的厉害角色。
之类的很多。

其实我想说,我并不想知道这些。
我只想专心做好工作,用自己的心去判断一个人的好坏。
当然我这样并不一定好,可能会在无意间得罪某些人。
可是我觉得不懂好像会比较自在。

从以前我就这样。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想多管闲事,也不愿被打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