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的秘密花园>

自从中学看过<蓝色生死恋>后我就不再完整的看完韩剧。
故事千篇一律,迂腐,不符合逻辑及过分夸张。
总是有车祸,失忆,兄妹相恋,有钱到不行的男或女主角。
我排斥韩剧。
直到最近因为妈妈的关系,看完了<我的秘密花园>。
好,我承认男主角玄彬是卖点。
他太帅。帅得天地不容了。
意外的是相隔多年不看韩剧,剧情还是那几味。
浪漫到杀死人。
尤其是结局,说真的,好羡慕那浪漫。
当然活到这把年纪,不会天真到去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男生出现在我的眼前。
可是还是微微的发了一下梦。
啊哈。
人嘛,总是需要这些憧憬来滋润枯燥乏味的生活。
我总算了解韩剧的“重要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