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省思

一直埋怨工作我认为是因为被摆到了不对的地方遇上了刻薄没有人情味的老板。
妈妈说,之前我也这样认为,可是现在我看是你的问题多过老板的问题。
我听了非常不服气带点委屈。
妈妈一点都不替我想想。
还偏帮外人。
(从小妈妈就严以待我,宽以待人,典型的华人家庭教育。)

过后我想,可能妈妈说的是对的。
是我本身有问题才会让工作变成问题。
可是我左思右想还是找不到根源所在。
我患上了成年人的自大症。
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别人才是错的那一方。
开始寻找很多无知的借口来证明,我没有错。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却一天一天深陷下去。
不可自拔。
应该也没人救得了我吧。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网上读到的句子。
嗯,我会反省。

2 comments:

  1. 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别人才是错的那一方。
    开始寻找很多无知的借口来证明,我没有错。

    ReplyDelete
  2. 教我如何做,救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