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纽西兰我来了!保罗我来了!

其实下星期的公干我不想去。
我一直很喜欢纽西兰的想去那Working Holidays。
奈何妈妈反对情人反对金钱反对生活反对。
伴随年龄渐长,慢慢变成了奢望。
这次可以到那儿看看我理应开心却怎么也乐不起来。
可能是和D老板去的关系吧。还有PK大老板。
压力很大。
而且现在纽西兰是冬天。
上网查询下星期最低可达摄氏二度。
老天摄氏二十度已足以要我的命了。

唯一开心的是可以见到通了一年半电话的保罗。

只有一个解释,你老板没有脑。
花那么多钱去找新顾客,然而却给不到已有的顾客所要的货。
告诉你的老板就说是我保罗说的,他们给的承诺像他们卖的伸缩膜,伸缩性非常强。
我是不是很调皮这样子说你的老板。

不,保罗。你说的都对。
可是我怕转告你的话老板会把我炒了。

哈哈。他笑。

我对他有了深厚的感情。
不管他对我有怎样的想法我就是决定了要对他好。
心甘情愿被他骂因为他不会无理骂人。
想到要见到他本人,说真的,我小鹿乱撞。
啊,我的恋父情结。

2 comments:

  1. 你真的恋父,看保罗也要小鹿乱撞。
    保罗看到你,会用八只脚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