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沙巴之旅

去了一趟沙巴旅行。
放下工作的感觉非常好。
待在东马好像不错的样子。
生活悠闲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这算是我们第 一次两个人的旅行。
他们都说可以一起旅行的两个人就可以一起生活。
他们也说很多情侣旅行时会发现彼此性格不合而散了。
好像一场赌注但我很少理会人们所说的。
在同一条路人们看到的风景和体会和我的不一定相同。
我比较喜欢亲身经历就算可能会遍体鳞伤。
然后在第二天我们就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
你第一次对我那么大声喊。
我就越加牛脾气起来胡言乱语一通。
我当时想:完了,我们完了。
所幸最后还是和好如初。
这是小插曲。

在沙巴旅行的感觉有点怪。
明明是国内感觉却像在国外。
明明说的是相同的语言偏偏不是很听明白。
那边生活应该比较悠闲,开车都很有“耐性”。
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减低车速。
不再赶赶赶。
旅行本来就该这样吧。
所以最后一天我们只在城内驾着车兜风想停哪就停哪。
午后待在酒店上网跟进709的最新消息。
对着电脑和电视荧幕为英雄打气鼓掌被他们感动,对狗熊破口大骂粗口连篇。

然后回到了日常的作息。
期待着下一次的出走。

2 comments:

  1. 难得旅行还关心国家政治。难得 :P

    ReplyDelete
  2. 哈哈。本来KK也有709,想说去参加的,却取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