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141111-->201111 流水帐

上个礼拜节目很多。

星期一度过了悠闲的假期。


星期三和同事看了Immortals
我旨在看廉价票,顺便看看男人的肌肉。
L却想借此机会接触心目中的女神。
我讨厌当红娘,但其他人无所谓,我也不便多说。
看着他装酷的笨拙模样。
我好气又好笑。
很想拍拍这三十岁"男孩"的肩膀说。
女生,不是这样追的。

看完电影到流动游乐场逛。
没人想玩。
只有我,酷姐和安娣J坐上了摩天轮。
在最高点我很想高声喊叫。
但是我没有。
知道这不是适当的场合。


星期五运动时间。
最近我们很健康。常打羽球。
打完羽球多数去吃餐好的。
创意家,安娣J和酷姐嚷这还减什么肥呀。
骨瘦如宝微微和我把食物往嘴里塞边说我们不需要。


星期六工作半天后出发到北海。
带宝微微吃“鸡仔”,顺便看戏。
创意家的堂弟WIN跟着去。
学校放假了当学生真好。
得知他读的是I-bra-him我捉住他问。
XX老师还在吗?
教数学的那位呢?
华文现在谁教呀?
校长叫什么?
周会还唱回教歌吗?
十四岁的他略带腼腆一一回答。
朋友看不下去阻止我。
晶,别问了,你的中学是N年前的事了。
啊,多么残忍的事实。

星期日约了诒逛书展。
我去看了<那些年>。
喔,我觉得我老了,对九把刀没兴趣。
其实我也没特别喜欢他,看过他的“诡异”作品,觉得很变态。
哎哟,老了受不了惊吓。
我也看了Immortals
是吗?!是吗?!怎样怎样?
帅哥超帅的!身材超好的!我很想抱!!!
哇!!!我喜欢!!!
诒还是那么真。
在她面前不需形象只需自然。
真好。
谈完帅哥两人安静地埋头在书堆找宝藏。
两个小时后,带着各自的战利品,道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