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不是我的那杯茶。
但我还是跟随潮流特到北海去看了这套他的青春记录片。

就像大多的网络小说,剧情必要搞笑。
一开始的限制级剧情让我大失仪态。
笑得直拍手,笑到肚子痛。
在笑着笑着之间。
我,走进了中学的回忆。

那时候,喜欢很单纯,爱得很笨拙。
青春总结束在遗憾的那一刻。
大家各分东西,依旧牵挂。
可是再也不能并肩走回走过的路。

然后女生结婚了。
婚礼上当男生狼吻新郎,戏院沦陷于疯狂爆笑。
我笑了。
也哭了。
笑,因为出乎意料。
哭,因为深深感触。
那是男生女生错过的吻。
那是他们来不及的深情。



这套戏,别和情人看。
免得他想起那些年追过的女孩。
免得她想起那些年追她的男孩。

2 comments:

  1. spoiler sia... tomorrow i'm going to watch it leh.... wah lao eh.... T.T

    Seng,

    ReplyDelete
  2. 可以跟前男女朋友/前追求者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