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谢谢关心

被人监视的感觉恐怖又好笑。

昨天到生产部找宝微微了解工作上的问题。
刚好他到食堂吃早餐去了。
创意家邀我一起去。
肚子饿了。
加上懒得来回奔波,就跟去了。

吃过早点回到生产部的办公室。
办过正经事,正想回去。
创意家把我叫到她的位子。
惨了你,被人盯上了。她笑着指她的电脑荧幕。
我凑近看。
小F skype“审问”她和谁吃早餐。

有没有我们办公室的人?
JJ有过去你那边吗?
她去做么?
没和你们吃早餐?

我傻眼。
小F什么时候那么关心我了?
我做什么关她什事?
她是不是闲着没事干?
吃早餐犯法了吗?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恐怖。
和可笑。
我不喜欢人家那么关注我,我明明很低调。

糟糕!被CCTV跟踪,好像明星酱喽。我要快点回去了。我笑着说。
回去小心点喔。创意家呵呵笑。
不要出卖我啊。宝微微也笑。

回到办公室,小F没有异样还和我说话了。
她的演技出神入化。
我修炼不精。
在位子上,止不住一个人傻笑。

感谢小F让我有了好心情。
感谢小F让我傻笑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