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日记

终於发现日记的好处。
忘记的事只要翻开日记就会重现眼前。
连芝麻绿豆都不放过。
那些过往不管甜酸苦辣不懂做么经过时间的洗礼都变美好了。

一共写了大概六本。
有心情有抄写有创作。
有自己的有朋友的有书上报纸的。



永远
我说
我不相信永远
沉默了你的承诺

你欲绝 离去
从你的背影
我看见了永远



混浊的天空
我一直很想问你
我们分开
是因为看到了不同的天空
还是她出现在
我和你的天空



悲歌 - 席慕蓉
今生将不再见你
只为再见的
已不是你

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现
再现的只是些沧桑的
日月和流年



最后 - 萧丽芬
那最后一次的离别
天空和树和心一样灰
我不住回头
回头直到你从此在我心中
站立成树



~ 沉默是最好的语言
却让我失去了你

~ 我茫茫的望向
远方
不要问我
看到了什么



那时的我好像有很多闲情逸致。
青春果真是拿来挥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